香草味的Alex

生竞🐶

记一次直播事故

现代AU

中午那会儿被自己蠢抑郁了,把之前码的一篇沙雕文发出来缓解一下心情

一家中心,费诺里安从一到七分别是董事长知名歌手摄影师总裁科学家大学生,小火苗是发明家,这种玛丽苏设定

cp有MF和一句话三五(?四铁(?宅牙(?

希望拼写不要有错

———————————————————————




这是Maglor的第一个线上音乐会。

他们家住在市郊,别说Wi-Fi怎么样了,差不多连网线都是Feanor自己架起来的,这让Maglor很担心自己的直播会不会卡。

当然,这种大逆不道的怀疑是不能告诉Feanor的,Maedhros曾经说过,只要是他做出来的东西,哪怕是块小蛋糕都得千年不腐万年不败,不然就是对火之魂魄的侮辱。

抱着对发明家老爸若有若无的信任,Maglor打开了直播。

他先简单打了个招呼,话还没说几句,网就卡了。

而且这还不是一般的卡,其声音之破碎画面之凌乱,就像是Caranthir正蹲在他二哥门口连着Wi-Fi同时算八支股票的下跌和二环内所有房价的上涨趋势。

Maglor使用重启大法,无果。

现在看起来像是六个兄弟都蹲在他门口算股票了。

这个比喻不是很恰当,毕竟Celegorm不太可能知道什么是股票,电脑对他来说只有看萌宠视频这一种用法………靠,不会吧。

粉丝们已经开始在微博底下哈哈哈了,Maglor又尝试了几次,最终,他选择开着卡到穿模的直播晃到隔壁查看情况

(其实在他粉丝的眼中更像是闪现到,或者瞬移到隔壁,因为实在是太卡了)

他一脚踹开最年长弟弟的门。

果不其然,三个形状各异的小兔崽子正缩在房间里玩电脑………没错,是三个。

Ambarussa正坐在Celegorm旁边。他们三人手里都握着崭新的游戏手柄。

真是见了曼督斯了,什么游戏能这么费网?

考虑到自己的直播才刚开始五分多钟,并且很有夭折的可能性,Maglor利落地把双胞胎揪去看学习强国了。

期间,Celegorm一直用他金毛一般的可怜巴巴的蓝色大眼睛看着哥哥。

不,不行,就算被媒体评为了年度最性感野生动物摄影师,他也不能带着刚上大二的弟弟们打暗影魔多,这游戏很明显会对他们造成严重的心理阴影。

而且太耗Wi-Fi。

解决后,Maglor再次回到房间,网速飞快。

他和粉丝们一起度过了欢乐而短暂的十五分钟,宣传了一下自己的新专辑,唱了几首之前发的歌,弹了会儿电吉他,还即兴表演了一段七弦琴摇滚。

突然,地下室传来一声巨响,停电了。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弹幕开始刷屏问号,Maglor也抱着电吉他愣在原地。

过了一会儿,他举着手机走到阳台,远处的提里安市灯火通明,二叔家的那圈蓝色小彩灯尤为耀眼。

介于佛米诺斯方圆数百里只有他们一栋房子,他暂时还无法确定是不是停电。

这时候精通多种乐器的好处体现出来,他把家里充电式台灯一开就准备去拿竖琴,粉丝们也恢复了平静。毕竟每次采访Maglor都会提到家住市郊的不便,虽然他们也都知道他住的是带花园和游泳池的三层大别墅。

可是有六个兄弟的坏处也出现了。

毫无征兆的,Curufin闯进他二哥的房间,怀里还抱着Celegorm养的那只体型和熊一样大的巨型金毛。

房门外,Caranthir大声地打着电话。

Maglor看着被Huan用舌头洗了个澡的五弟一脸茫然。

他的粉丝里有人认出了Curufin身上白大褂的标志,代表着费诺里安集团的八芒星,但一些新粉丝还没发现这个看上去不到三十岁的青年就是集团的首席科学家。

“是美女!!!”——弹幕如是说。

Curufin先是放下狗冲去卫生间洗脸,然后无视Maglor的询问和阻止凑到手机屏幕前借着亮光滴了点眼药水,顺便读了几条直播间里堪比饥渴推文的弹幕。

现在所有人都认出他是谁了。

介于Huan正试图用爪子和牙齿给他的四十七弦竖琴打个招呼,Maglor皱起眉头准备把弟弟赶出去。

“等一下。”Curufin伸出一根手指。

“爸把电闸炸了。”年轻的科学家面无表情地抱起Huan推到一边,“Caranthir和我打算出去蹭网。”

弹幕因为知名商界教父的名字出现又是一片混乱。

“怎么又……算了,你们要去哪儿?”

“两公里外那家咱妈名下的24小时制咖啡店,你来不来。”

Maglor回想了一下那个布满后现代雕塑的地方,他隐约记得Nerdanel在天花板上挂了一串儿子们上幼儿园前留下的丑照。

“……你们去吧,我想妈不会允许有人搬着竖琴进她的店还不点芥末辣热狗的。”

“随便你。”Curufin似乎没有注意到他哥在直播,稍稍往旁边侧了下身就开始脱衣服。

于是Maglor只好干巴巴地提醒弟弟。

科学家的表情仿佛在看一只实验用的沼虾:“我当然会在白大褂里穿衣服,我又不是Turco。”

话是这么说,可他现在只穿着一件纯黑色的衬衫,洗松的衣服遮到腿根,看起来比Celegorm常穿的那件绷在身上的“f**king world”T恤衫还要过分。

弹幕开始疯狂刷屏“我可以”。

当然,刷的最多的还是“是美女!!!”

Maglor花了三秒去看五弟新长出的青色胡茬。

然后他摆出小时候给他们唱恐怖童谣哄睡觉的气势,凶狠地瞪着对方,于是向来善于察言观色的Curufin推着Huan打算闪人。

紧接着,Caranthir骂骂咧咧地冲进来。

屋内两人眼前一黑。

介于现在是停电状态,当Caranthir愤怒地向兄弟们控告时,除牙以外的轮廓实在是难以辨认。

他一进来就喊:

“我真他妈怀疑Angrod的脑子被他自己消化了!”

嗯……介于大学生特有的无穷无尽的饥饿感,这句话还没有太离谱。

“这个自大、无耻、卑鄙龌龊的小人!”

这就有点过分了。

Maglor试图制止他,却被盛怒之下的Caranthir打断了,他气得语无伦次,几乎把手机屏幕捏碎。

“他居然敢偷我的美白霜!”

有点不对。

“……………Moryo?”Curufin挑了挑眉。

“怎么?我这可是天鹅港进口的……”

他突然住了嘴,似乎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完了,明天的热搜前三肯定又要被人才辈出的Finwe家族霸占了。

看Caranthir欲言又止的表情,很明显,他也想到了上次#黑人企业家 Morifinwe#在榜单第一挂了八个小时的光荣事迹。

Maglor心已经死了。

似乎是为了看看他哥还能不能更崩溃,Calegorm在这时探了个脑袋进来:

“出门蹭网能不能带上我……嚯,亲爱的弟弟,你这一身可真辣。”

房间里一片寂静。

当然也不全是因为他的这句话,还因为他新换的那件紧绷在八块腹肌上的,“f**king Trump”字样T恤衫。

Maglor和弹幕一起炸了。

回想起来,还好他当时没抓狂地去找Maedhros求助。要不是第二天早上看到留宿的Fingon堂弟从他哥的房间里晃悠出来蹭早饭,Maglor绝对想象不到自己直播时隔壁都发生了什么,当然他也完全不敢想象。

去他的费诺里安集团董事长。

以及感谢Feanor爸爸亲自改造的隔音门板。

但也因为这个,在他一脚踹开Ambarussa的房门时,这两个小兔崽子还没来得及关闭视频界面,介于他们正在看哥哥们的修罗场剪辑,不锁门显得极不明智。

“嗯……嗨?”

还没完全吓傻的那个说道,他身后的电脑上正好放着Maglor新歌的MV——被夜色笼罩的身影没进浪花里。

艹,他超喜欢这个镜头。

但这不能解释BGM是红白玫瑰。

而且这个视频的标题还特么写着“5p,背后注意”。

“这……?”

随后赶来的Celegorm伸出一只颤抖的手指着屏幕。

“你在上面。”双胞胎异口同声地说道。

“哦,那没事了。”

在几乎可以变成实体的尴尬气氛中,Maglor扭头看着剩下的两个弟弟,Caranthir红着脸生闷气,Curufin摁着屏幕,很明显正在和纳国斯隆德的合作商问候父母。

彻底绝望的他抓起手机和车钥匙冲出门外。

并没有人挽留他们的二哥。

Maglor自由了。

他开着车,把手机插在一旁边充电边直播,不管粉丝们是不是还在笑个没完,感觉自己就像那个白雪公主的表情包,一个华丽转身把一堆操蛋事抛到脑后。

“再见了小兔崽子们。”

车载电台里放起80年代的经典摇滚,Maglor哼着某个经典的歌剧选段,头也不回地开往几百公里外三叔家的豪宅。

他这个叔叔妙就妙在家产全由哥哥们继承,入赘天鹅港之后就开始日夜开趴,子女们也佛得不行。

有一次Turgon去他们家找Finrod露营,被忽悠着灌了几杯红的,喝醉之后俩人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还差点因为意见不合打起来,结果他第二天清醒了才发现对方是Finarfin。

不过Maglor不是奔着清谈去的,在他被折磨的精神失常,并用琴弓戳死兄弟们之前,他还得把Caranthir的美白霜要回来。

在把明天的热搜降下去之前,Maglor不能疯。

 

 

 

  

彩蛋(?

第二天的热搜第一是#你看过的最搞笑的直播#

其中,Maglor的第一场线上音乐会被人全程录屏,比只截选了片段的第二名多出快一万的转评赞。

















———————————————————————

没玩过暗影魔多,但感觉蛮gay的……

现代AU因为很多太太们都写过,而且写得都超好

所以有雷同绝对是我抄你

评论(25)

热度(22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