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味的Alex

生竞🐶

占tag致歉

就是想问问:

有没有同时嗑双云和J2的姐妹?

如果有的话,头发还在吗?

超过十年的挚友情是不是都会发展成soulmate?

吃糖等正主塞就可以了对吗?

我嗑ycf这俩完蛋玩意儿的时候就够秃了,合集直接以小时为单位,就差上三垒了不是吗?

现在我又搞了J2,这可是十五年啊,这课怎么补?

写什么同人文剪什么视频,反正没有正主甜,我嗑cp就是来当大自然的搬运工的

48%都是被你们俩逼出来的

并蒂莲也是

至今还有豆角PTSD的姐妹们举起你们的双手!

这场面我是真没见过.jpg


ps:云次方本来还有更惹的想吐槽,但是真的求求我嗑的北极圈cp合体吧,云女们何时受过这种委屈

pps:就是来找个同好

评论(1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