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味的Alex

生竞🐶

我的个人简介

就是,呃,一个置顶

(虽然但是真的编辑过太多遍了)

这里是香草味的Alex,你可以叫我Alex,不过只有我们搞声群的姐妹才能叫我小九。

黑历史很多,别看,不然我就跪下来求你。

可拆可逆混邪玩家,嗑的cp数以百万计,且爬墙速度飞快,会同时在好几个坑坑底敲碗等粮,关注我的朋友们善用推荐屏蔽。

完全没有cp洁癖,只要太太写得好,可拆可逆可all可三人行可互攻,年龄差✅rps已婚✅骨科也✅,但是写文一般就写那几对。

主要搞宝钻&欧美圈(虽然现在属于完全不更文的枯水期)但是没有什么雷点,偶尔几次在我的文底下评论玩玩梗不算ky,但最好不要。

泥塑爱好者,别看我推荐的都是帅哥其实我内心刷屏的都是“美女!!!”和“妈咪!!!”

写文风格基本在没头脑和不高兴之间来回蹦迪,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都很ooc。有时候不太会说话且玻璃心,如果让您感到不适了请一定相信我没有恶意(除非我是为了某些底线问题很认真在吵架)(低概率事件)

欢迎私聊和我唠嗑(只要不骂我就行)

评论

热度(4)